邢台新闻邢台经济生活

沙河市与工商银行邢台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沙河发布微信 2021-04-13 17:53: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沙河市与工商银行邢台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4月12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与中国工商银行邢台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协同发展为目标,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双方在重点项目资源配置和信贷政策信贷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促进沙河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工行邢台分行行长刘金路,沙河市领导刘果芳、王文玉、尹丙辰、苗全生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德金玻璃、海创发电、迎新玻璃等邢台市重点项目和优质企业代表参加。

    市委书记刘果芳对刘金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工行邢台分行多年来对沙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沙河市经济发展情况。他在致辞中表示,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稳则经济稳。近年来,沙河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先后制定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力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金融业的繁荣活跃,也极大地促进了沙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工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积极探索融资新途径,创新融资新模式,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沙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当前沙河正值“十四五”开局起步、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工行邢台分行继续支持沙河经济社会发展,与沙河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沙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规范金融秩序,加强诚信沙河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双方互利合作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他希望沙河的企业和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遇,主动加强与工行邢台分行的沟通对接,最大程度地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刘金路表示,沙河市作为产业强市,一直以来是工商银行重点支持和合作对象,在沙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同时也为金融机构业务发展保持高速增长奠定了基础。未来沙河市良好的发展前景,也为工商银行加强金融投入与服务提供了更好的空间。工行邢台分行将持续发挥大型国有银行的作用,始终如一地积极支持沙河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履行好社会责任,助力沙河经济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市长王文玉与工行邢台分行行长刘金路作为双方代表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工行沙河支行与德金玻璃公司、海创垃圾发电公司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之后,工行推介了金融产品,进行了银企沟通对接。(记者刘瑶)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邢酒618”蝉联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青酌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