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河北多拉拉物流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十佳成长型物流与供应链平台”称号

河北新闻网 2021-04-14 17:21: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多拉拉物流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十佳成长型物流与供应链平台”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王盼科) 4月8日,以“数字经济引领网络货运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物流行业的多位负责人以及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河北省邢台市河北多拉拉物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荣获“2020年度中国十佳成长型物流与供应链平台”称号。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大会召开“资源整合构建大宗商品数智物流新业态”、“网络货运平台数字化发展新机遇”和“数字技术赋能供应链金融、网络货运助力产业互联网”三个平行分论坛及相关五个专题座谈会。论坛上,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深入探讨产业发展的新模式,为进一步推动网络货运平台的发展建言献策。未来,多拉拉物流将始终秉持”赋能货运、车商共赢”的使命,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实现物联网+互联网,联合物流过程中的参与方,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创造更高更丰富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女民警刘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