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宁晋县耿庄桥镇召开文明村镇、文明科室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15:16: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宁晋县耿庄桥镇召开文明村镇、文明科室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石青哲)4月27日, 河北宁晋县耿庄桥镇召开耿庄桥镇“三基”建设年活动暨文明村镇、文明科室创建活动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赵仲涛主持召开,全体科级干部、全体包村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志伟宣读了《耿庄桥镇“三基”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党建办主任谷晓丰宣读《耿庄桥镇文明村镇创建活动实施方》和《耿庄桥镇文明科室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方案作了具体部署。镇纪检书记巨亮飞结合当前形势对农村三资管理和财务管理作了培训和要求。

    为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会议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主动提高学习能力,提升自身适应岗位和工作能力水平;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和民生实事入手,提升乡村服务保障水平;把各项目标任务再进行量化、细化、实化,以更高的标杆、更严的要求,抓作风、提状态、促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威县开展“五四”爱国活动 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