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吕玉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20:08: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邢台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吕玉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邢台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在吕玉兰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田尧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尧)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8日,邢台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临西县吕玉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暨“走出去,感受团结力量”红色教育活动。

    邢台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参观吕玉兰纪念馆。通讯员田尧摄

    活动中,邢台市税务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吕玉兰纪念馆,并邀请来自吕玉兰故乡——临西县东留善固村的原党总支副书记冯占臣,结合吕玉兰精神为大家讲专题党课,进一步回顾吕玉兰同志的事迹,深刻感受“爱国为民、艰苦创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玉兰精神。

    临西县东留善固村原党总支副书记冯占臣为大家讲党课。通讯员田尧摄

    邢台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好、弘扬好、践行好“玉兰精神”,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继承革命先辈的意志,努力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让“玉兰精神”在高质量推进邢台税收现代化发展的实践中得到延伸和传承。

    责任编辑:宋娜

    下一篇: 每天打捞水草20余吨!河北邢台七里河有了“职业化”河道清洁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