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15条措施支持外贸企业发展

邢台日报 2021-05-13 15:26: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15条措施支持外贸企业发展

    开通办理签证“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五分钟政务服务,高效快捷办理出认证等手续;免费为企业培训申领人员,免费开展涉外法律讲座和贸法通服务,免费为企业涉外经贸活动提供咨询、建议和预警服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邢台市贸促会以办实事为落脚点,制定实施15条措施,支持外贸企业发展,服务招商推介。

    市贸促会积极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法律援助,配合企业开展涉外商事纠纷调解、涉外商标注册等业务。发布会展信息,组织参展活动,针对企业产品特点和需求,有重点的选择4——6家企业实行“一对一”展览对接。借助国家战略,搭建外联平台,市贸促会在加强与国家、省贸促会工作沟通的基础上,积极与京津和沿海等发达地区贸促会联系,通过组团出访、接待来访、召开推介会、研讨会等形式搭建联络平台,帮助企业开展对外联络和对接洽谈及业务拓展工作。

    加强展会指导,服务县域经济。邀请全国著名专家指导童车玩具、五金建材、汽车配件、宠物食品、装备制造等“五大”产业方面的展会平台,推进“一县一展”。在拓宽联络渠道、服务招商推介方面,依托中国贸促会和省贸促会驻外机构、友好国际商协会及国际经贸洽谈活动,宣传邢台市良好营商环境,推介邢台市重点招商项目。

    今年以来,市贸促会共为90多家企业高效快捷地办理了原产地证明864份;为涉外企业开展线上培训7次,参训企业近百家;承办了河北省县域会展经济研讨会暨平乡自行车产业现场推进会,进一步扩大了邢台会展影响力。(记者闫丽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邢台市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全省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