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贸促会赴李保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21-06-24 17:27: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贸促会赴李保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图为邢台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在李保国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焦连群)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邢台市贸促会日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内丘县岗底村李保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李保国扎根太行、科技扶贫的感人事迹。

    图为邢台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大家首先来到李保国精神讲习所,在李保国铜像前,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生前带领太行山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通过观看照片和展品,深切感受李保国同志坚持苦干实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随后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要学习李保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的坚韧毅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强担当,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活动,邢台市贸促会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洗礼,进一步凝聚了大干实干、赶超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85岁老兵牟元礼讲述抗战故事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经贸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重庆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云上河北高招会: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