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市人社局有序恢复“金秋”线下招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0:58: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沙河市人社局有序恢复“金秋”线下招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计彬)10月11日上午,河北省邢台沙河市民营企业“金秋”线上线下招聘会在沙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顺利召开,来自市内龙星化工、湡水迎宾馆、沙河梦酒业、等22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行政管理、市场营销、餐饮服务、保安、普工等岗位500余个。招聘会现场吸引350余人进场求职,签订就业意向180人。招聘会采取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线上浏览量达5.63万次。

    图为招聘会现场。

    今年以来,沙河市人社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人才集聚行动暨乡村巡回招聘会”“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服务周”“高校毕业生服务月”“就业直通车”等系列招聘活动,积极开展就业创业专项帮扶活动,促进全市未就业群体实现就业,实现城乡劳动者平等就业、素质就业和稳定就业,增加居民收入。

    图为招聘会现场。

    截至目前,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7750人,已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城镇新增就业427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91万元,支出就业创业资金1800万元,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沙河市文广体旅局开展冰雪"大篷车"进乡镇、进社区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丨"时光琢见 酒藏经典"2021琢酒文化节暨封藏大典

    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讲解企业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