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隆尧:孩子们陪孤寡老人一起欢度重阳节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6:41: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隆尧:孩子们陪孤寡老人一起欢度重阳节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潘志方、武晓茹)重阳节当天,隆尧县实验幼儿园携手志愿者协会来到隆尧镇韩庄村幸福小院,和孤寡老人一起过节。孩子们为老人送上舞蹈《中华孝道》、古诗连读等节目,稚嫩的动作、甜美的笑容以及欢快的舞蹈换来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

    隆尧县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给幸福小院的孤寡老人表演节目。  潘志方摄

    幼儿园的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重阳节蛋糕和礼物,并给爷爷奶奶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他们讲起幼儿园开心的事情,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隆尧县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给幸福小院的孤寡老人送上蛋糕。  潘志方摄

    据了解,隆尧县实验幼儿园在重阳节前夕发起“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活动倡议书,并组织开展“爱在重阳节,浓在祖孙情”主题系列活动,各班级通过读绘本、唱童谣、学儿歌、爷爷奶奶走进课堂等系列活动,培养幼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平乡:敬老饺子宴 爱满重阳节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