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市柏乡县开通企业职称申报“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8:14: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邢台市柏乡县开通企业职称申报“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王楚妍)今年,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人社局聚焦民营企业职称提升工作,为企业职称申报评审开通“绿色通道”,截至目前共为7家民营企业的16个人申报了工程师任职资格。

    据了解,柏乡县人社局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政策,突出宣传“三个倾斜”中向非公有制企业倾斜政策,在申报条件上,不再局限于逐级晋升的要求,根据企业自身条件,可一步到位申报相应级别的评审;在评价标准上,破除唯学历、唯论文倾向,突出实际工作业绩与贡献;在申报程序上,坚持放管结合,简化申报程序,切实把政策落到实处。

    下一步,柏乡县人社局将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职称评审工作落细落实,畅通职工职称提升渠道,用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

    责任编辑:柳青

    下一篇: 河北临西县人社局: 在“双百”行动中彰显人社为民情怀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