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任泽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及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8:35: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任泽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及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闫志栋)为了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就业创业梦想,10月11日至13日,邢台市任泽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及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全区80余名自主就业退伍军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任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跃华要求,退役军人回到地方后,要继续发扬在部队敢打敢拼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各项技能,让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迅速转变角色,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开班仪式后,任泽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组织退役军人到田加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永明地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邢台北人印刷有限公司、任泽区创业孵化园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退役军人们亲自走进生产车间,感受企业文化,了解发展历程,为退役军人找到心仪岗位、成功入职企业打下基础,经过现场观摩、实地查看、当面沟通,20余名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培训活动是任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为退役士兵返乡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的实际举措,有效提高了退役军人的综合素质和求职能力。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互动讨论、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进行,参训人员培训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培训情况记入本人档案。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 河北临城: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