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扎实推进环境宣教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8:38: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扎实推进环境宣教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闫志栋)为充分动员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生态文明事业,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扎实推进环境宣教工作,汇聚环境保护的绿色力量。

    全面加强生态文明新闻宣传。发挥媒体宣传优势,主动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系,通过协同宣传、主动投稿、配合采访等方式共建良好的合作关系。围绕“碧水蓝天净土”三大保卫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开展全方位宣传。加强与宣传、教育等部门的协作,协调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聚集优势,努力形成生态环境宣传合力。

    广泛开展生态文明网络宣传。加大政务新媒体建设,将政务新媒体打造成为开展生态环境教育、传播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和公众参与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要阵地。提升信息发布时效、发布频次和内容质量,增强发布信息的内容可读性、公众阅读量和社会影响力。

    积极组织生态文明社会宣传。深入推进各类主题实践活动,提高活动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和实践性。大力开展重要时间节点宣传,牵头组织或协调相关单位在重点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生态环境宣教活动,如知识竞赛、演讲、公益演出、科普展、书画比赛等。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 邢台市任泽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及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