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将军墓中学开展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河北新闻网 2021-10-16 09:54: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将军墓中学开展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 歌声嘹亮,校服青春显铿锵;步伐整齐,校园又作点兵场。为检验为期一周的军训成果,10月15日,邢台市信都区将军墓中学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建党100周年特别队课,470余名少年用精彩表现展示训练成果,涵养家国情怀。

    图为军训汇报表演现场。 通讯员刘云波摄

    洪亮的口令声,队伍急促而整齐的脚步声,方队铿锵有力的口号,在将军墓中学的运动场上交织成一曲催人奋进的乐章。“立正、稍息、跨立、敬礼……”会操表演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全体新生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一个星期的军训成果。

    图为军训汇报表演现场。 通讯员刘云波摄

    2021级3班学生樊忠昊是队伍旗手,凭借优良的训练态度和突出表现荣评“优秀学员”。他说:“训练很辛苦,但也让我们领悟到团队协作的重要,养成了坚持到底的品质。”

    将军墓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石修祯高度赞扬了这次军训成果,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作为一个新的开端,把军人作风继续保持下去,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自律自悟、心怀家国、视野广阔的学子。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邢台市襄都区开具新契税法实施以来第一张契税完税证明
    视频直播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