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邢台市第二十三中学武术运动员在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获佳绩

河北新闻网 2021-10-18 15:03: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第二十三中学武术运动员在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获佳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利民)10月10日到15日,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邯郸大名举行。代表邢台市武术队参赛的邢台二十三中武术队学子共斩获金牌32枚、银牌42枚、铜牌18枚,同时被大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图为参赛人员合影。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69个代表队、1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员人数创历史之最。来自邢台市二十三中初二6班的李穆鉴同学包揽女子丙组规定长拳、剑术、枪术、集体基本功4枚金牌;初一6班姜淞洋,获得男子丙组自选长拳刀术2枚金牌;初三2班崔艳琦,获得女子乙组自选刀术、棍术2枚金牌。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点赞!河北邢台小学生救助“迷途”国家保护动物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