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柏乡县供销社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获群众好评

河北新闻网 2021-10-18 16:12: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柏乡县供销社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获群众好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存善)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西汪镇东南鲁村“两委”将一面写有“公开公正群众满意、高效规范集体增收”的锦旗送到了柏乡县供销社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的手中,以表达村集体增收的感激之情。

    图为西汪镇东南鲁村双委会给柏乡县供销社赠送锦旗。

    据了解,今年9月,柏乡县西汪镇东南鲁村将85亩集体土地经营权纳入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平台进行了交易,起拍价每亩900元,承包期五年,通过多次网络竞价,最终以每亩1170元价格成功交易,每亩增价270元,仅此一项就为东南鲁村集体增加了11.47万元的收入。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柏乡县供销社成立了工作专班,先后8次到乡镇、村进行宣传、督导,将“应进必进”项目统一纳入平台进行交易。目前,已完成农村集体土地经营权流转业务18笔,交易亩数676亩,共为村集体增加收入40.56万元。

    责任编辑:张雪薇

    下一篇: 南宫市人社局开展女职工产假等权益专项行动检查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