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退休职工这笔“暖心钱”即将发放

牛城晚报 2021-10-18 20:13: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退休职工这笔“暖心钱”即将发放

    记者从邢台市人社局获悉,为保证广大企业退休职工在取暖季前享受到补贴,全市22万余名退休职工2021年度冬季取暖费将随10月份养老金一起于10月20日发放到位。今年,企业退休职工取暖费标准为每人1240元。

    据悉,今年是实行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基金统收统支的第一年,发放资金由省人社部门根据各市用款计划统一拨付。为确保广大企业退休职工冬季取暖费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使全市的待遇发放工作提质提效,市人社局迅速建立台账,压实责任,第一时间将用款计划上报省人社部门,确保资金尽快拨付到位,保证全市企业退休职工在取暖季前享受到补贴,为群众送上冬日里的温暖与关怀。

    届时,企业退休职工可以通过养老金发放银行的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或手机银行,及时查询取暖费发放情况。(记者侯东杰 通讯员 苗自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经济开发区展团亮相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视频直播
    直播 | 2021年“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回放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助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回放 | 车客杂谈:实地探店比亚迪秦Plus DMi 备受追捧的原因找到了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