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孵化基地激发“双创”活力

河北新闻网 2021-10-20 09:52: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平乡:孵化基地激发“双创”活力

    10月19日,河北省平乡县双桥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创业户在直播带货。

    河北省平乡县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创优环境,做实载体平台,不断加大创业就业孵化器建设力度,推动创业服务水平全面提升,自主创业成为县域经济发展新动力。截至目前,平乡县拥有4家创业孵化基地,其中省级示范基地1家,成功孵化创业项目140多个。  通讯员姚友谅、吴宇摄影报道

    10月19日,河北省平乡县双桥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创业户在直播带货。

    10月19日,河北省平乡县润平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工作人员向入驻创业户讲解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实现全市“智慧税务”全覆盖! 河北邢台市税务局十条服务举措惠企便民
    视频直播
    直播 | 2021年“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回放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助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回放 | 车客杂谈:实地探店比亚迪秦Plus DMi 备受追捧的原因找到了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