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襄都区税务局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1-10-20 16:22: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邢台襄都区税务局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赛、赵重)“税务人员的精准服务让我们很快掌握了优惠政策,让我们少了很多后顾之忧,以后可以更加专注企业的创新发展了!”卡博特旭阳化工(邢台)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谈到税费优惠政策时,深有感触地说。

    近日,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税务干部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税宣活动。

    活动中,该局税务人员深入卡博特旭阳化工(邢台)有限公司,通过主动问需问计,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情况,并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交谈,着重了解产品的生产、储存和销售情况,倾听企业困难和诉求,共同探讨应对之策,精准分类施策指导。同时与企业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帮助企业着力创新发展。

    据了解,卡博特旭阳化工(邢台)有限公司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年产硬质炭黑4.4万吨,年产软质炭黑8.0万吨。2021年,该企业享受技术转让免征增值税,总计130多万元,享受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总计190多万元,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在鼓励企业创新研发的同时,降低了税收负担,减少了资金占用,使企业将有限资金投入生产经营。

    一项项惠企便民的贴心举措,是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精细化服务的缩影。该局税务人员冯杰表示,他们始终把企业诉求作为“第一信号”,多层面解决纳税人关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平乡:孵化基地激发“双创”活力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检察机关民事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省职工运动会(云上)”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1年“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