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宁晋县新闻
  • 分享
  • 李小平主持宁晋县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晋报 2020-08-31 10:30:56
    语音播报

    李小平主持宁晋县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8月21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召开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唐树元强调,要全力以赴开展精细化管理,分秒必争推动大环境改善,确保实现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出邢台市倒五目标。

    县长李小平主持会议。县领导王立乾出席会议。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唐树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辖区环境精细化管理负总责、负全责,从现在开始,按时计算,分秒必争,按照制定的扬尘治理、工地苫盖、油烟治理等精细化管理措施,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辖区实际、围绕自身职责再细化、再推进。同时,要跳出固有思维,发挥创新思维,多措并举,推动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唐树元强调,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必须创新环境管理模式,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针对污染成因,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治污。一要突出重点、深化治理。责任单位“定员、定岗、定责”,明确管理标准,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要解决难点、巩固基础。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分析数据,结合实际,制定方案,严格措施,迅速行动,层层分解,逐级落实。三要提高标准、精细管理。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对重点区域要采取有针对性措施,精心、精准、精细管控,确保管理卓有成效。四要织密网格、严格监管。采取日查、夜查、晨查等方式,聚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工作要求,迅速整改,确保宁晋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李小平就扎实做好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王立乾宣读了精细化管控措施,并安排了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