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宁晋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宁晋县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15:52:09
    语音播报

    河北宁晋县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9月14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宣传展示活动在天一广场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单位主管负责人、各群体网民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人行宁晋支行、县公安局主管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工作人员在现场张贴宣传条幅、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页,并耐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介绍网络安全防范相关知识,帮助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行为规范,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周期间,县委网信办将陆续组织各部门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日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宁晋县财政局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优秀财政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