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宁晋县人民法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26 16:30: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宁晋县人民法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周若茵、高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3日,河北邢台宁晋县人民法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当日,百余名党员干警共同唱响熟悉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干警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签字版上进行签名留念活动,签字版将永久留存。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宁晋县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行“告知承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