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宁晋县启动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4-26 16:41: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宁晋县启动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焦云、裴向帅)为加强版权工作宣传普及,4月23日,河北邢台宁晋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版权宣传“进乡村”活动,并启动宁晋县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宣传周期间,该县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版权宣传,提升全社会知识版权意识,营造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版权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活动中,县委宣传部组织小马扎宣讲队队员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向河渠镇褚家庄村农民画家普及版权法律法规和版权登记基本知识,引导大家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版权,提高“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意识。

    接下来,该县还将组织开展版权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加强版权登记和保护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宁晋县人民法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