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永年区广泛开展标准件规范提升政策宣讲

    来源:微播永年 2017-07-25 08:58:47
    语音播报

    永年区广泛开展标准件规范提升政策宣讲

    永年区广泛开展标准件规范提升政策宣讲

    为更好的落实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提高永年区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的质量和速度,使全区所有标准件企业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连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区委宣传部组织十个宣讲小分队,深入标准件生产集中乡镇和园区,宣讲标准件规范提升相关政策。

    会上,各位宣讲员就永年区标准件行业目前形势进行了的介绍,对全国环保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当前永年区标准件行业规范提升的有关政策特别是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让企业主在各个方面都能理解明白,有力推进了全区标准件行业规范提升工作顺利开展。

    各位宣讲员的宣讲内容详实准确、语言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充分调动了会场气氛,更加坚定了企业主整改提升的信心和决心。各企业主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严格按程序进行规范提升,部分企业主表示回去后就加快整改速度,同时,还要把会议精神传递给其他未参加会议的企业老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