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永年区召开旅游发展研讨会

    来源:微播永年 2017-08-01 09:47:27
    语音播报

    永年区召开旅游发展研讨会

    7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召开永年区旅游发展研讨会并讲话。区长张荷红,区领导王银明、焦振宗、韩敬辉、王天保、李继恒、武昊、李红梅、王品、薛万尚、刘宝虎、将腾龙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王银明通报了我区当前旅游发展总体工作方案,区领导焦振宗、韩敬辉、王天保、刘宝虎、武昊分别汇报了分管片区的旅游发展谋划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区领导和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发表了意见,区长张荷红就如何推动我区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侯有民提出明确要求。

    区委书记侯有民强调:

    一是完善旅游线路规划、节点策划和工作推进方案;

    二是科学规划设计并明确建设标准,突出“三个反映”,反映永年历史文化特色、反映永年独特的自然景观、反映永年新时代的精神特征;

    三是明确项目开发建设主体、投资方式、投资额度、完成时限、分包县领导、分包部门和具体人员;

    四是及早启动建设前的一切法定程序;

    五是万人太极拳表演从现在开始组织习练;

    六是启动城市综合体和接待场所建设;

    七是参观线路和节点布置编排从现在开始启动;

    八是主城区、西部山区及沿线两侧的所有土地从现在开始流转,做好绿化;

    九是全过程督导、检查、考核从现在开始启动。

    区长张荷红强调:

    一是整体规划,分片推进;二是倒排时间,明确任务;三是突出重点,整体提升;四是创新思路,多方筹资;五是强化领导,严格责任。(张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