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精神文明
  • 分享
  • 永年区召开2017年教师节优秀教师座谈会

    来源:微播永年 2017-09-08 10:00:53
    语音播报

    永年区召开2017年教师节优秀教师座谈会

    9月7日上午,永年区第33个教师节优秀教师座谈会在区第一中学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王银明、李启洲、李红梅、赵俊英出席座谈会。区教工委成员,全区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王银明向全区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做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永年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项工作均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他勉励大家要在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的大好形势下,继续发扬新时期永年精神,奋力开创全区教育工作新局面。一要有敬业精神。要学优秀、争先进,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二要有仁爱精神。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用宽容和耐心去爱每一名学生,要善于挖掘每一个学生的闪光点,激发潜能,开启智慧,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三要有创新精神。广大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踊跃投身教学改革实践,大胆尝试新方法、新手段,用先进经验推动我区教育创新改革发展。面对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由政府副区长李红梅主持。优秀教师和校长代表踊跃发言,提出许多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想法和建议。区领导和教育局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询问有关问题,大家适时讨论、互动热烈。

    座谈会开始前,各位领导与参会的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代表在一中实验楼前亲切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