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来源:微播永年 2017-10-16 09:26:31
    语音播报

    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10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侯有民和区领导李继恒一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区群众工作中心、临洺关镇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侯书记强调:

    一是要认真做好接访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做好信访值班,耐心细致接待好每名群众,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

    二是要认真做好下访、约访工作。要深入到联系的乡村、部门、战线,深入到群众家中,或把群众约过来,了解诉求、解决问题,真正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到位,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三是要依法处置信访问题。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解决好各类信访问题,切实做到“四个不欠帐”:不欠政策帐、不欠法律帐、不欠感情帐、不欠经济帐。对违法上访、甚至构成犯罪的,必须依法处置。同时,要加强正反面典型宣传,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依法解决问题。

    四是要全面做好十九大宣传工作。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10月18号当日,要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实时收看十九大盛况,在全区所有公共场所实时播放十九大盛况,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