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永年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7 17:36:58
    语音播报

    永年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10月26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后,永年随即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区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17个乡镇党委书记和各区直部门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各领导干部就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积极发言。

    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习总书记的报告查改各自思想上的不足,工作上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迎头赶上。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持续提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度,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要以最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全区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这一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实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干出成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