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申建民调研指导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来源:微播永年 2017-11-03 10:01:37
    语音播报

    申建民调研指导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11月1日下午,永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长申建民到界河店乡西大屯社区和临洺关镇东大街调研指导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区委政法委和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西大屯社区,申建民查看了孝贤文化暨法治宣传主题一条街,主持召开了以孝贤文化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座谈会,对该社区利用孝贤文化和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通过开展最美家庭、遵纪守法光荣户、好公婆、好媳妇等评选活动,加强乡村治理创新,打造纯朴民风,促进社会稳定给予充分肯定。

    在临洺关镇东大街社区, 申建民听取了该社区负责同志关于和谐平安建设情况的介绍,观看了村民公约和平安建设宣传栏、村民法制阅览室和法治宣传腰鼓队表演,对该村重视乡规民约和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利用平安秧歌队腰鼓队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村风民风给予充分肯定。

    申建民要求乡村基层组织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坚持德政与法治的执政理念和治区方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正能量,营造孝亲友爱、邻里和睦、互帮互助、文明向上的浓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政法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