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旅发大会第三期食品经营秩序提升培训班举办

    来源:微播永年 2017-11-28 09:24:47
    语音播报

    旅发大会第三期食品经营秩序提升培训班举办

    为提升广府及周边食品经营水平,在11月25日至26日举办两期培训班后,11月27日下午,永年区委组织部、区工商食药局在广府继续举办第三届旅发大会第三期食品经营秩序提升培训班,对广府及周边餐饮单位服务员230余人进行培训并发放了整改提升资料。

    培训会上,我市餐饮安全专家进行授课,着重讲解了餐饮服务人员基本要求、服务礼仪、文明用语等内容,对如何提升服务水平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餐饮单位加强服务人员礼仪培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与会餐饮单位服务人员认真听讲,互动交流,在会后观摩了广府会馆经营场所,对文明礼仪、服务规范等进行了学习观摩。

    11月25日至27日,我区分三期对广府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后厨人员和服务员等700余人进行培训,为明年在我区举办的旅发大会和太极拳运动会作准备。下一步,工商食药局等将加大食品经营单位培训力度,强化指导规范经营行为,全面提升广府及周边食品安全水平,全力保障“两大盛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