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永年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微播永年 2018-12-04 12:03:04
    语音播报

    永年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根据全区和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12月2日9时30分许,在城区洺兴街与政府路交叉口水利局楼前,永年交警大队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悬挂横幅交通安全宣传标语2幅、摆放宣传展板5块、播放宣传录音35次、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人次,极力营造大宣传、大警示、大教育的社会文明出行氛围。

    这次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规矩意识、文明意识,努力打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在此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陋习,从“小细节”入手关乎生命“大安全”,切实做到文明行驶,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