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永年区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微播永年 2018-12-17 16:57:22
    语音播报

    永年区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切实提高全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2月14日上午,永年区在永年会堂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纪委正县级常委、市监委委员李合应邀做辅导报告。区委书记侯有民等全体区领导及各乡镇、区直单位、村街党员干部共计4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晓燕主持辅导报告会。

    会上,李合以“怎样在新时期做一个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为主题,从落实“两个责任”、遵守六大纪律、提升五种能力、强化三大作风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专题辅导。整个辅导主题鲜明、内含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特别是运用的反面典型案例,令人发省、受益匪浅,对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郑晓燕在讲座结束后指出,李合常委的辅导报告,立意深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课内容, 在思想上求深化,行动上求效果,落实上求作为,同心协力做好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