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永年区委常委会研究区“两会”筹备工作

    来源:微播永年 2019-01-11 15:17:00
    语音播报

    永年区委常委会研究区“两会”筹备工作

    1月10日下午,永年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召开区一届三次人代会、政协会有关事宜。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张荷红和区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工业园区副区级领导出席会议,有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上,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法院、检察院、财政局、发改局等部门分别提交了召开区“两会”的有关会议方案和报告, 与会同志就筹备好区“两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召开区人代会、政协会,是我区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确保把“两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结合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结合永年工作实际和各方面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两会”各项报告,为2019年工作提供有力指导。要扎实做好“两会”宣传工作,为大会召开造浓氛围,提振士气。要认真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统筹做好交通、食宿、安全等各项保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临近年关,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切实做好环保、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景区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烟花爆竹禁燃等工作,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