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新永年

    来源:微播永年  2019-01-11 15:17:38
    语音播报

    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新永年

    为深入推广“110”在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各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有效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出行意识。1月10日上午,永年交警大队以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宣传活动为契机,随同区公安局各部门在城区政府街与新洺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在活动现场,火热的宣传场面,温暖着路过的群众,在“110”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摆放交通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交通常识,指导大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规范交通行为,大力提倡文明交通、和谐交通,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同时,宣传民警还为群众细心讲解了发生交通事故时如何正确、快速拨打110报警,不坐超员车和违规“黑校车”,提高为民服务意识,扩大110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最大限度地发挥110的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交警大队设立宣传点1处,摆放交通知识展板4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7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使宣传活动真正做到贴近百姓,服务群众,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