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张荷红现场督导大气环境综合防治工作

    来源:微播永年 2019-02-11 15:51:41
    语音播报

    张荷红现场督导大气环境综合防治工作

    2月7日上午,永年区长张荷红先后深入到区实验中学、诚信商厦省控监测点周边和区大气办,现场督导大气环境综合防治工作。区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和临洺关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我区大气环境综合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荷红向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并要求,各单位要持续加大省控监测点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夯实监管责任,严格落实散煤清零和禁放鞭炮等管控措施,认真细致地做好清扫洒水和重点区域管控工作,持续提升省控点周边环境质量。

    在区大气办,张荷红强调指出,区大气办作为我区空气质量保障综合协调中枢机构,要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依托中科云第三方机构和监测平台,全面做好动态监控和集中会商工作,并根据监测数据变化情况,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及时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和相关问题的排查处置工作,使管理更精准、更高效。同时,要健全完善指挥中心值守、学习等工作制度,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全面做好综合协调和上传下达,形成快速反应、协调联动的常态化应急机制,全力提升我区大气环境质量管控水平。(来源:政府办)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