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张荷红督导调研重点工作进展和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微播永年 2019-02-12 16:36:38
    语音播报

    张荷红督导调研重点工作进展和机构改革工作

    2月11日下午,春节上班后第一天,永年区长张荷红先后深入到区司法局、区医疗保障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今年重点工作进展和机构改革运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副区长王品、郭晓峰、薛万尚和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张荷红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以及机构改革工作开展、人员编制、职责划转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落实了具体解决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荷红充分肯定了新组建部门工作,强调指出,各单位工作基础好、班子队伍好、精神状态好,特别是在“两大盛会”筹办、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全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拼搏进取、不推不拖,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喜人成绩。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张荷红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抓班子带队伍,切实做好各自工作。各部门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主动作为,带头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在工作中要严肃认真、相互支持,在生活上要相互关心照顾,凝聚强大合力,促进干部队伍与职责任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机构改革从“整合”到“融合”加速转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二是抓责任转作风,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大力发扬政府系统“有激情、重实干、敢担当、快节奏、争一流”“五种作风”,层层压实责任,带头转变作风,坚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政府部门执行力,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三是抓创新优服务,切实提高行政效能。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区机构改革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创新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行政效能,全力做好市场监管、司法服务、医疗保障和转业、退伍军人服务管理等工作,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四是抓纪律严管理,切实创树良好形象。要强化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抓好日常监督管理和廉政警示教育,持续提升局机关科室和基层站所人员素质和工作水平,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做到遵纪守法、严格执法,敬业奉献、高效服务,创树政府系统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区领导王品、郭晓峰、薛万尚分别就做好分管部门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