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注意!@永年人,26日开始单双号限行了

    来源:微播永年 2019-02-27 10:52:41
    语音播报

    注意!@永年人,26日开始单双号限行了

    邯郸市永年区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经邯郸市人民政府批准,区政府决定在主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2019年2月26日—2019年3月31日,每日7时至20时,永年区禁限行区域内车辆实行交通管控,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行,双日双号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二、限行范围:东至中华大街(含),南至明山大街(含),西至铁东大街(含),北至洺河南路(含)。

    三、军队、警务、环境执法、消防、急救、抢险、邮政(快递)、保险勘验救援、民生保障、环卫作业车、金融运钞车和单位班车、公交车、出租车,以及新能源车辆(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办理牌照的请到永年交警大队登记备案,以防误拍)不执行尾号限行措施。另外,主城区货运车辆禁行措施继续执行。

    特此通告。

    永年区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