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荷红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来源:微播永年 2019-12-13 10:07:00
语音播报

张荷红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12月11日上午,永年区长张荷红深入到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展和紧固件博物馆布展情况。区领导王玉刚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实地查看紧固件博物馆布展情况后,区长张荷红要求:一是加快进度。利用年前有限时间,把各项建设任务分解到天、具体到人,增上人员和机械设备,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二是精心打造。有关单位要盯守现场,严格监督施工标准和质量,从广场铺设、工程扫尾、博物馆陈列布置,到卫生保洁、图版摆放、宣传片制作等,都要严格标准,细致入微、追求精致,全方位展示我区紧固件产业特色、亮点和前景。三是确保实效。区政府督查室要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明确专门人员,定期巡回督查,不仅要督查项目进度,还要督导帮办实事、解决难题等情况,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高标准完成。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侯有民调研督导洺河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