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市永年警方48小时连续抓获、劝降10名逃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9 18:55:23
    语音播报

    邯郸市永年警方48小时连续抓获、劝降10名逃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常领山、胡晓闯 记者乔宾娟)连日来,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通过高效联动、细致摸排、入户清查、上门规劝等方式,加大网上逃犯抓捕力度,48小时内成功抓获、劝降10名网上在逃人员,为追逃工作再添战果。

    天网寻踪迹,扎网捉逃犯。3月26日,西阳城派出所通过天网监控了解到,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林某驾车潜回到西阳城乡家中。在掌握其活动轨迹后,民警迅速对林某住所进行蹲守,扎网布控,伺机抓捕,最终成功将林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疫情防控无处逃,迫于抓捕来自首。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诈骗被刘汉派出所批拘上网。疫情防控期间,派出所民警多次开展摸排清查,并到王某家中进行抓捕。3月2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迫于强大的抓捕压力到刘汉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车管所里办业务,警察抓你不耽误。3月25日15时许,永年区公安局电力警务室民警排查在逃人员时,发现界河店乡在逃人员侯某在永年区车管所出现。值班民警迅速赶到车管所,将涉嫌组织卖淫罪的网上逃犯侯某当场抓获。

    非法组织网络赌博,悔不当初来自首。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组织网络赌博被永年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批拘上网追逃后,刑警大队组织民警认真开展追逃工作,多次入户摸排清查,上门进行政策攻心。3月25日,悔不当初的刘某来到刑警大队一中队投案自首。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贩卖对公账户谋私利,抓你没商量。刑警大队严厉打击集中代办、组织开办和买卖银行账户等幕后黑手,经过反诈部门民警的详细调查和缜密布控,3月24日,办案民警在鸡泽县成功将涉嫌组织贩卖对公账户的逃犯张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察蜀黍有高招,一日抓获3网逃。3月26日,刑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通过认真排查,连续奋战,一日内成功抓获3名网上逃犯。当日9时许,该队民警在东杨庄乡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罪的逃犯苗某;另一组民警经一天一夜的蹲守,于14时许,在铁西水泥厂附近抓获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逃犯赵某;16时许,又在东杨庄乡抓获涉嫌拒不执行判决罪的逃犯王某。目前,网上逃犯苗某、赵某、王某均已移交至原办案单位。

    外地违法回到家,家乡警察上门抓。3月23日,刑警大队民警工作中获悉,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分局上网在逃人员时某在其老家西河庄乡出现。获悉该线索后,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实地开展摸排清查,网上逃犯时某在强大的抓捕压力下,于3月24日下午,到刑警大队二中队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时某已移交至原办案单位。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异地协作插翅难逃。3月24日,永年警方摸排到贵州籍逃犯金某在重庆大渡口一带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在重庆警方大力协作下,3月25日,永年区公安局经文保大队成功抓获金某。目前,嫌疑人金某已被押解回到永年。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北邯郸永年区一企业家捐款助力当地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