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邯郸永年武氏太极拳第八届技理研讨会召开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2020-11-06 11:04:16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永年武氏太极拳第八届技理研讨会召开

    11月5日,由永年太极拳联谊总会、永年广府武氏太极拳研究会主办的永年武氏太极拳第八届技理研讨会在古城广府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多家武氏太极拳协会、群众组织及各地太极拳爱好者200余人参会观摩。

    第八届永年武氏太极拳技理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传承武氏太极拳传统文化,全面提升会员的理论和技击能力。大会特邀原任河北省武协副主席、河北省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太极拳名家李剑方先生为主讲嘉宾。李剑方先生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题为《太极拳的内功修炼之要》的分享讲座,内容精彩,深入浅出。场下座无虚席,拳友们听的如醉如痴,全神贯注,讲座精彩之处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讲座之后,各地武氏太极拳协会成员的太极拳展演及多位第五代太极名家表演更是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拳友们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照相机、录像机记录下来,以备后学,恐怕遗漏掉精彩的地方。不少拳友还在场下相互交流,互通有无,既增进了学习体会,更增进了友谊。

    会上,永年广府武氏太极拳研究会还向各位武氏太极拳名家及部分参会的协会组织和拳友颁发了名家献艺奖、优秀表演奖和最佳组织奖证书。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永年警方破获贩卖公民个人信息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