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 分享
  • 河北邯郸永年区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2020-11-27 10:53:22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永年区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11月26日上午,永年区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29亿元的锦盛达高端紧固件产业园等6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市政协副主席曹淑霞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书记侯有民出席并致辞。区长李书峰,区领导韩敬辉、索剑峰、李继恒、牛润美、陈冰出席开工仪式。

    侯有民指出,今年以来,永年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立区兴区的“一号工程”,严格落实包联项目帮扶等各项工作机制,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高质量发展强大势能得到有力释放。此次项目开工全面打响了重点项目建设年度“收官战”,更掀起了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热潮。全区上下要拿出决战决胜全年的攻坚态势、强大声势,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全程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着力把永年打造成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抢抓有利时机,在严把环保关、安全关、质量关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加快施工,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优质工程,为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有关乡镇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永年区创新推广“云服务”农业生产新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