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 分享
  • 永年区有机农业荣获全国优秀品牌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2020-12-03 09:42:52
    语音播报

    永年区有机农业荣获全国优秀品牌

    近日,由农业农村部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在永年区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和大力推荐下,永年区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河北省市场化展区的展示和2020年中国农业品牌农产品专题推介会活动。永年区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全国农业企业蔬菜类优秀企业品牌”。

    此次交易会河北省主要任务有三项,分别是组织我省企业入驻进行展示展销、进行扶贫综合展区、参加2020年中国农业品牌推介会。永年区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其中二项活动,会上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展示了有机蔬菜、冻干蔬菜、有机鸡蛋等6大类的50多个品种,受到了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等各级领导的表扬。吸引了全国400多家客商的问询,有100多家企业表示有合作的意愿。其中重庆市红友王红心柚有限公司邀请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到丰都县、奉节县进行脐橙、红心柚的考察,初步达到了合作意向。此次农交会不仅提高了永年区农产品的知名度,同时也学习了外地的宝贵经验,为永年区农业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永年区(广州)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佛山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