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 分享
  • 邯郸市首届京津冀车博会成交额创永年展会新高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1-06 16:58:16
    语音播报

    邯郸市首届京津冀车博会成交额创永年展会新高

    1月1日至3日,邯郸市首届京津冀车博会在永年区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举办。此次车博会展出面积9000平方米,展出进口、合资、自主汽车品牌37家,展示车辆121辆,观展人流10000多人次,当场售出车辆36辆,总金额483.98万元,各个品牌收获精准客户560批,预计成交可达到上百辆。

    去年以来,永年区以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为依托,大力发展会展经济。此次车博会由河北丽日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是“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自去年投入以来第一个非紧固件行业展会,也是永年展会史上第一次靠市场化运作的展会。展会成交额创出新高。

    本次车博会为人们带来了一场集整车展示、交流互动、惠民促销一体的特色盛会,不仅带动了车市关注度提升,更是进一步释放了人们的消费需求,极大地促进了该区会展经济发展。(常领山)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百余家旅行社与河北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景区建立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