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李书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2021-02-09 17:04:14
    语音播报

    李书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长李书峰先后到离退休老干部、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或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政府办、组织部和西苏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老干部曹玉学、王连仲家中,李书峰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介绍了全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和2021年工作谋划推进情况,感谢老干部为永年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认真解听取他们对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

    在西苏镇贫困户闫社兵家中,李书峰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增强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居家消毒、通风,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保障身体健康安全。同时,要求镇村切实关心贫困群众和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全力为贫困户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促进增收致富。

    在困难老党员张同喜、赵建邦家中,李书峰详细了解老党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在各级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安享晚年。同时,要求相关单位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善于发现和宣传优秀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永年区召开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