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永商在家乡总投资42.1亿元13个项目签约

邯郸日报 2021-03-30 11:25: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永商在家乡总投资42.1亿元13个项目签约

    3月28日,永年区首届永商大会召开。会上,永商在家乡总投资42.1亿元的13个项目完成签约,涵盖智能制造、高端紧固件、新材料等领域。大会上传递出这样的讯息:广大永商积极投身家乡创业大潮,将推动更多的项目回归、资本回归、技术回归、人才回归、信息回归、管理经验回归。

    3月29日,该区总投资44.3亿元的三个重点项目开工,分别为市民中心、高端紧固件陆港和原材料基地和中国永年紧固件技术服务中心项目。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的永年区永商总会会长、鑫方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芳期表示,既要把自身做大做强,让天下永商大放异彩;更要为家乡尽心尽力,为大美永年发展护航。

    新中国成立70多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一批批永商走南闯北、筚路蓝缕、勇立潮头,闯出了一条条搏击商海的新路,书写了富有永年气派的经商传统和经商文化,凝聚成“重信守法、敢闯敢干、包容团结、饮水思源”的新时代永商精神。广大永商饮水思源,为永年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脱贫攻坚、“7·19”抗洪、疫情防控、慈善事业等作出了贡献。(记者常生军 通讯员赵明)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评 永年区排位第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