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鹰手营子矿区鹰城政务
  • 分享
  • 营子区召开安全生产领域“十九大”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政府网 2017-10-21 15:51:43
    语音播报

    营子区召开安全生产领域“十九大”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10月16日下午,营子区在区政府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领域“十九大”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副区长胡连成、区安委办主任、区安监局局长高占东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办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监局局长高占东宣读了《鹰手营子矿区安全生产领域“十九大”安保工作方案》、《承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河北省安委办关于开展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执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通知》。副区长胡连成就营子区安全生产领域“十九大”安保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区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迎接省、市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副区长胡连成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我区作为首都“护城河”的重要段,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是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在安全生产方面必须万无一失,安全生产工作一丝一毫也不能放松。二是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全面检查、严格执法、彻底整治”的要求,继续在各行业领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三是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各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特点,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