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鹰手营子矿区鹰城经济
  • 分享
  •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半乳甘露聚糖项目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1 16:39:39
    语音播报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半乳甘露聚糖项目开工

    6月18日,鹰手营子矿区半乳甘露聚糖项目正式开工。半乳甘露聚糖是一种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生产的功能性膳食纤维类食品。当天,怡达食品工业园区还就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进行了招商。

    鹰手营子矿区充分发挥自身山楂种植优势,依托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怡达集团,投资4.03亿元启动了怡达食品工业园区建设项目,2016年怡达食品工业园区通过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认定。目前,鹰手营子矿区正在以省级农业现代园区为平台,通过规划建设国家级山楂小镇,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鹰手营子矿区将以山楂产业升级和文化挖掘为核心,依托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和怡达技术研发中心,全力打造“两轴、四心、八区、一街、三基地”的现代化产业园区。(通讯员张文聪)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