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新闻大美元氏

元氏县三个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

元氏发布微信 2018-10-31 16:32: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元氏县三个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

    元氏县:附属于河北石家庄市,位于河北省中南部,西倚太行山与井陉县交壤,西南邻赞皇县,南与高邑县相接,东部与赵县、栾城区相邻,北与鹿泉区相邻,县域总面积668.4平方公里。境内闻名的旅游景点有封龙山、蟠龙湖、白果树景区等,爱好的不要错过了。

    封龙山风光胜景区:别号飞龙山,位于元氏县与石家庄市区交壤,现今南坡、东坡为元氏县所辖,北坡为鹿泉区所辖,素为历史文假名山,以奇山怪石著称,主峰海拔812米,巍然崛起,雄伟壮不雅观不雅观。景区闻名的景点有药王庙、白草寺等。这里既有浑然天成的天然景不雅观不雅观,又有非常丰盛的历史资源,在我国文化史、科门生长史上据有重要职位。

    蟠龙湖:位于河北石家庄市元氏县境内,蟠龙湖水面宽广,风光奇丽,湖内有莲花岛、长岛、芦花岛三大岛屿。高空飞人、大型冲水滑梯、高速摩托艇、塞龙舟、垂钓、泅水、爬山、沙滩排球等项目精彩纷呈,让您恋恋不舍。是一处集休闲、文娱、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闻名景点有蟠龙山、蟠龙洞等。

    白果树景区:位于河北石家庄市元氏县境内,景区内有被称为“千年活化石”的白果树,树龄已有1000余年,树高28.1米,树干屹立,碧绿挺拔,极为壮不雅观不雅观,现为元氏县内“万木之冠”,在北方亦属罕有。白果树景区将林果采摘与旅游开发有机连系,打造生态休闲特色旅游。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元氏县新开发七大生态旅游景区!山野风光另类创意
    视频直播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