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县长许尽晖调研城建工作

来源:元氏发布 2019-05-08 17:44:59
语音播报

县长许尽晖调研城建工作

5月6日上午,县长许尽晖在县领导赵树生、李静杰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常山路游园、恒山大街、人民路西延、年代街等地调研城市环境建设工作。

在恒山大街和年代街,许尽晖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街道两侧绿化、美化和改造提升进展情况的介绍。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许尽晖在调研中指出:作为元氏县城景观街区和主街道,其形象关乎元氏形象,住建等部门要高标准绿化、美化,抓紧改造提升,打造成县城特色街道。

许尽晖要求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加快公园绿地建设提供便利,同时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早达成效。 

目前,恒山大街绿化美化、年代街改造提升正在加紧施工中。在常山路游园,县领导一行现场查看建设情况,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环路绿化美化等方面的情况。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赵一德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到石家庄市元氏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