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2019-06-04 17:40:00
语音播报

​元氏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5月31日,元氏县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元氏县超越乒乓球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等各行各业的100余位选手,围绕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比赛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于5月30日正式开打,采用小组循环后淘汰赛的方式。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干部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性,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全县干部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竞赛,来自元氏县职教中心的刘贵显、牛丽珍分获男、女子单打的季军,男子单打亚军、女子单打亚军分别由交通运输局的刘玉平、超越乒乓球俱乐部的张国彩获得,来自生态环境分局的王晓明、元氏工行的张树巧分别摘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是元氏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元氏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4月26日开幕以来,已经先后举办了拔河、中国象棋、羽毛球、马拉松、乒乓球等5个项目的比赛,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全民健身热情,推动了全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医大一院元氏院区开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