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县委书记郑巍到元氏县税务局调研工作

来源:元氏县人民政府网 2019-06-10 17:40:00
语音播报

县委书记郑巍到元氏县税务局调研工作

6月5日,县委书记郑巍到元氏县税务局调研,郑书记首先来到办税服务厅看望了一线税务干部,详细了解了办税服务厅的自助办税设备、办税时间和创新服务举措,并关切的询问乡镇有无办税大厅,对元氏县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郑巍主持召开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设诚信元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在听取了几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代表发言后,郑巍指出,大家的发言内容充实、感情真挚,税务干部是建设经济强县的主力军,工作要立足元氏,发展大局,就此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在税务职能上增强,二是在高质量发展上聚焦,三是在经济强县上聚力。 

看到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郑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素质树形象,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和分析,着力提升业务素质,为税收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夯实基础;二是严要求带队伍,税务部门既是执法单位又是服务窗口,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有力规避执法隐患,防范税收风险;三是强服务做贡献,在服务市场主体中寓服务于管理,要有超前意识,坚持超前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诚信、重担当、优服务,着力打造一支最讲诚信的队伍。 

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利玲表示,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这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坚持早入手、早谋划,加强税收分析和精细管理,积极服务县委县政府决策,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为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提速助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县长许尽晖调研城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