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氏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总投资60.9亿元!河北元氏11个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 新闻网 2020-03-02 17:57:58
    语音播报

    ​总投资60.9亿元!河北元氏11个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河北石家庄元氏县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元氏产业新城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举行,总投资60.9亿元的11个项目集中开工。  

    图为石家庄市元氏县春季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在开工仪式现场,进入园区的人员均须测量体温、进行身份核实和消毒处理,车辆一律进行消杀。挖掘机、装载机、运输车等机械设备已驶入元氏产业新城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施工场地,即将投入施工。

    据了解,元氏县春季重点项目开工项目包括华夏幸福元氏产业新城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项目、东成启达供应链云仓项目等11个,总投资60.9亿元。其中元氏产业新城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占地100亩,位于元氏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园。目前8000平方米的闲置厂房已经完成升级改造,新建2.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和园区服务中心即将开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7至10家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入驻,预计年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人。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元氏县广播电视台招聘6名技术岗劳务派遣人员

    相关新闻